“提升环境质量 建设生态瓯海”——温州市瓯海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晓敏对话网友

2015-06-02 15:06 来源:温网议事厅

  “环境保护关系到千家万户,涉及到方方面面,只有动员和鼓励最广大的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维护公众的环境权益,环保事业才会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

  2015年6月2日上午,瓯海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晓敏做客温州网,参加瓯海党政部门一把手系列网络访谈节目,以“提升环境质量 建设生态瓯海”为话题,就瓯海区生态环境发展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也呼吁市民一起来参与到瓯海区绿色生态环境的建设。

  凌晓敏同志

  温州市瓯海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

  1970年11月出生,浙江温州人,1991年入党,1993年参加工作,上海水产大学食品科学专业毕业,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温州市瓯海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先后担任瓯海区双潮乡党委委员,瓯海区潘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瓯海区潘桥镇副镇长,瓯海区潘桥镇党委副书记,瓯海区潘桥镇人大主席,瓯海区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瓯海区仙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瓯海区仙岩镇党委书记,瓯海区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