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范儿丨不能错过的肯恩小镇风情文化节

2017-06-21 16:54 来源:温州网络电视

今年5月,温州肯恩小镇首届风情旅游文化节在温州瓯海丽岙盛大举行。本届风情旅游文化节以“肯恩小镇?侨乡花海”为主题,全力打造了特色花车巡游、中西音乐会等活动,使广大游客一边领略田园风光,一边感受异域气息。同时,活动邀请了一批社会各界人士参会,共同为肯恩小镇发展出谋划策、把脉开方。

本次活动由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市旅游局、温州市文广新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旅游局、瓯海区商务局、瓯海区文广新局、瓯海团区委、瓯海区体育局、丽岙街道办事处承办。

◆  ◆  ◆  ◆   Station1 ◆  ◆  ◆  ◆  

 中西文化音乐会

◆推荐指数:★★★

◆简 介:本届风情文化节会上演一场中西文化音乐会,温州肯恩大学的外籍师生、瓯海区文化馆舞蹈队、温州市工人文化宫合唱团等齐齐亮相,带来了民俗音乐与流行音乐融合的精彩表演。大学生们自编自导的节目,展现了青春的态度与艺术力量。音乐会上温州籍知名音乐人的真情演绎,更是让所有人感受到来自温州的诚挚问候。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温州肯恩大学广场

◆  ◆  ◆  ◆   Station2 ◆  ◆  ◆  ◆  

※ 花车巡游

◆推荐指数:★★★★

◆简介:花车巡游是温州肯恩小镇首届风情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总共有欧式马车、国际友人方阵、花仙子方阵、盒子方阵、主题花车方阵、跑车方阵六部分,方阵总长度约为290米。主办方围绕着瓯海丽岙侨乡文化、花卉文化和肯恩文化的特点,精心打造精彩主题花车,如“中国梦”“侨乡花海”“花都”等,花车上还有演员盛装表演。每个方阵特色鲜明,趣味十足,吸引无数眼球。

◆特点:巡游队沿下沈线(街道门口)至肯恩大学主会场路线进行,各方阵在路段做停留与表演,与沿途观众进行互动,活动让整个小镇洋溢着无比的欢乐。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下沈线(街道门口)至肯恩大学主会场路线

◆  ◆  ◆  ◆  ◆ Station3 ◆  ◆  ◆  ◆  ◆  

 肯恩小镇一日游暨首届百花宴

◆推荐指数:★★★★★

◆简介:瓯海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借着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温州肯恩小镇首届风情文化节还特别推出肯恩小镇一日游暨首届百花宴活动,邀请各大旅游社共同推介,形成两条一日游路线,邀请旅游前来实地感受瓯海的独特山水与民俗文化。

◆特色:品尝当地的特色百花宴,领域瓯海的传统美食与文化。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丽岙境内+馨博园

◆  ◆  ◆  ◆  ◆ Station4 ◆  ◆  ◆  ◆  ◆ 

※ 肯恩小镇论坛

◆推荐指数:★★★

◆简介:2017温州肯恩小镇发展论坛让思维的火花在肯恩小镇不断上演。200多名各界专家、企业界代表将建言献策,为肯恩小镇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共同描绘小镇未来蓝图。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温州肯恩大学报告厅

◆  ◆  ◆  ◆  ◆ Station5 ◆  ◆  ◆  ◆  ◆ 

 肯恩小镇咖啡文化节暨进口商品展

◆推荐指数:★★★★

◆简介:国的红酒、意大利的洗涤用品、韩国的护肤品......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进口商品展作为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重头活动之一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进口商品展沿街悬挂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名的国旗,沿街欧式休息椅和遮阳伞错落有致,还设有万国美食广场和多加咖啡吧,逛展会仿佛在逛休闲惬意的欧洲街头。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丽街道丽塘安置房一楼营业房区域

音乐、论坛、花车巡游、商品展、一日游,

温州肯恩小镇首届风情文化节带来了

太多美与文化的享受。

未来,肯恩小镇将越来越好,

肯恩文化将越走越远。

丽岙侨乡花城建设将随着

肯恩小镇这股清新之风加快建设步伐,

瓯海的山水文化将向世界发出邀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