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召开全区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7-07 16:56 来源:党教理论科

  7月7日上午,瓯海区召开全区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精神,总结交流各地文化礼堂建设经验,推进文化礼堂建设可持续健康发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参加会议。

  自2013年启动文化礼堂建设以来,我区已建成区级文化礼堂81家,先后获得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先进单位、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特色示范区、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先进区等荣誉。其中景山、南白象街道已实现农村文化礼堂全覆盖,文化礼堂成为了随处可见、随时可享的“市民群众的精神家园、精神引领的文化地标”。 会上,对市级示范文化礼堂、区文化礼堂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四千结对”活动启动仪式和“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徐延鸿部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肯定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成效,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担当起政治、时代、历史、执政“四个使命”,做好“标准+特色”结合化的“建”、 “机制+队伍”规范长效化的“管”、“可用+享用”常态化的“用”、“文化+民风”拓展化的“育”“四篇文章”,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办法,把文化礼堂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