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起,老旧小区申报管道燃气赠送300方天然气!

2018-04-28 09:54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临近“五一”,福利来了!

温州市公用集团下属燃气公司推出“老旧小区居民客户申请管道燃气报装,即可获赠免费天然气”的优惠活动。

2018年5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凡是向市燃气公司缴纳2000元改造费,申请使用天然气的老旧小区(存量)居民客户,均可获赠300方的天然气。并且,这300方天然气不计入居民客户的阶梯气价范围之内,优先予以使用。

300方天然气可使用多久?据市燃气公司专业人员介绍,如果仅仅用于烧饭、做菜,可以足足使用两年多!若客户家里还有一台11L的燃气热水器,也能用上一年。

市燃气公司介绍,这次的惠民举措的受众主要是上陡门、桥儿头、水心等这些近年来安装了管道燃气的旧小区,以及2012年7月1日前交付使用的小区中尚未缴纳改造费的客户。在优惠活动期间,市民只要到公用服务便民大厅缴纳2000元改造费,成为管道燃气居民客户,即可享受赠气优惠。市民若有疑问,可拨打热线967555咨询。

温州市公用集团便民服务大厅地址

1、温州市公用集团小南便民服务大厅:

鹿城区锦绣路锦桂大厦1幢二楼(吴桥路280号东首)

2、温州市公用集团大南便民服务大厅:

鹿城区莲花路蝉河大厦2号楼二楼

3、温州市公用集团新城便民服务大厅:

鹿城区新城万源路上田小区东首(教堂旁边,繁源公寓)

4、温州市公用集团西山便民服务大厅:

瓯海区西山东路56号二楼

5、温州市公用集团黄龙便民服务站:

鹿城区康强路1号(黄龙二小斜对面)

6、温州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2楼公共服务类:

鹿城区惠民路858号

7、温州市瓯海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125-126号窗口(该窗口仅支持刷卡支付):

瓯海区洲洋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