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悟初心、践使命、争标杆”专题读书会

2019-09-20 14:34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宣传部按照区委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于9月17日至9月20日组织开展“悟初心、践使命、争标杆”专题读书会,深入了解党的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9月17日、18日,组织部机关、区文联、社科联全体人员进行自学,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在大路上》记录片。

  9月19日上午,开展全区宣传文化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邀请温州大学客座教授林式其作“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报告。

  9月19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社科联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9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观摩“同唱祖国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区红歌合唱大赛。

分享到: